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盃誰奪冠? 《辛普森家庭》預言這2國將進決賽...

《辛普森家庭》在21年前播出葡萄牙隊戰墨西哥劇情,讓不少人認為是在預言2018世界盃比賽結果。(圖擷自YouTube)

《辛普森家庭》在21年前播出葡萄牙隊戰墨西哥劇情,讓不少人認為是在預言2018世界盃比賽結果。(圖擷自YouTube)

2018/06/28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屆世足衛冕軍德國,昨卻爆冷門輸南韓,無緣晉級16強,外界也紛紛議論,今年究竟會由誰奪冠?對此,美國知名卡通《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在20年前就大膽預言最後對決的2個國家。

辛普森家庭自1989年播出至今,2000年的某一集中安排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總統,隨著川普在2016年入主白宮,惡搞劇情竟在16年後於現實成真,也掀起更多網友投入挖掘出辛普森家庭中暗藏的其他預言,像是1998年的劇情中出現迪士尼併購福斯、2004年提到玩具反斗城倒閉,都在2017年預言命中,2010年的劇情提到美國冰壺隊在冬季奧運擊敗瑞典奪金,也在2018年平昌冬奧兌現。

最近正值世界盃熱戰之際,網友也嘗試從辛普森家庭中找出相關題材,《辛普森家庭》在1997年播出的劇情中,提到「誰才是世界上最強的隊伍?墨西哥或葡萄牙?」主角荷馬說:「葡萄牙沒贏就殺了我吧!」這一片段讓不少人深信是在預言2018俄羅斯世界盃。

儘管該片段沒有明確指出年份,但片段一開始播到一名墨西哥球員,與多名辣妹大開泳池趴,正與本屆世足賽開打前,爆出墨西哥球員與30名妓女開性愛趴情形不謀而合。

《辛普森家庭》自1989年播出至今,就曾準確預言川普當選總統、迪士尼併購福斯、玩具反斗城倒閉等事件,辛普森這次的預言是否會成真,外界高度期待。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