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臭豆腐原料竟寫著「屎」? 官方緊急調查

中國「味知爽」臭豆腐包裝上的原料欄裡竟然寫著「屎」,業者強調是遭人修圖陷害,當局對此展開調查後,澄清原始包裝袋上並沒有寫出「屎」。(圖擷自微博)

中國「味知爽」臭豆腐包裝上的原料欄裡竟然寫著「屎」,業者強調是遭人修圖陷害,當局對此展開調查後,澄清原始包裝袋上並沒有寫出「屎」。(圖擷自微博)

2018/06/22 09: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味爽食品公司生產的「味知爽」臭豆腐,近來被人發現包裝上的原料欄裡竟然寫著「屎」,讓不少消費者大驚失色。業者對此強調是遭人修圖陷害,湖南臨湘市食品藥品工商質量監督管理局也對此展開調查。

綜合中媒報導,在網路上流傳的「味知爽」臭豆腐原料圖片,除了黃豆、飲用水、植物油、鹽、白砂糖、辣椒粉、大蒜、香辛料之外,赫然還有「屎」存在。食品公司則回應絕無此事,是被人惡意改圖,已報請相關部門處理。

當地政府機構介入調查後,澄清原始包裝袋上並沒有寫出「屎」,目前全案已交由公安單位。網民對此議論紛紛,有人懷疑是另一家臭豆腐廠商下的手,還有人誇讚修圖的技術很不錯,看起來真的像是原始的臭豆腐包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