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被打到頭殼壞掉」 川普推特反擊勞勃狄尼洛

結束川金會行程後,川普在推特發文反擊勞勃狄尼洛,指出他是位「IQ非常低的人」。(法新社)

結束川金會行程後,川普在推特發文反擊勞勃狄尼洛,指出他是位「IQ非常低的人」。(法新社)

2018/06/13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奧斯卡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11日在東尼獎頒獎典禮致詞時大罵,「Fxxk Trump!」。川普昨在結束川金會行程後,則在推特發文反擊,直指勞勃狄尼洛是位「IQ非常低的人」。

川普在推特上寫道,「勞勃狄尼洛是位IQ非常低的人,他也在很多部電影中被真正的拳擊手擊中頭部」,還開玩笑的說,勞勃狄尼洛可能真的因為拍電影,被打到「頭殼壞掉」。

川普接著指出,「或許他(勞勃狄尼洛)不明白美國現在的經濟正處在高點,許多企業紛紛湧入美國」,認為自己在任內的經濟成就不少,文末更加重語氣的表示「醒醒吧!」

東尼獎11日在紐約舉行,勞勃狄尼洛原被安排要介紹表演歌手,不過他上台後卻直接怒嗆,「我要講一件事,Fxxk Trump,現在我不再說川普下台了,而是Fxxk Trump!」,現場來賓聽到後都紛紛鼓掌,不過他爆粗口的片段,已被轉播單位消音。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