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畫面讓網友心碎 紅毛猩猩護家園衝向挖土機…

一隻紅毛猩猩為了保護家園,衝向巨大的挖土機,龐大的無力感讓網友心碎。(圖翻攝自YouTube)

一隻紅毛猩猩為了保護家園,衝向巨大的挖土機,龐大的無力感讓網友心碎。(圖翻攝自YouTube)

2018/06/08 1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類對於自然環境的破壞日益嚴重,《國際動物救援組織》(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近日公布一段影片引發廣大迴響。影片中,一隻紅毛猩猩為了保護家園,衝向巨大的挖土機,龐大的無力感讓網友心碎。

《國際動物救援組織》(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在本月5日「世界環境日」,公布一段2013年拍攝的影片,地點在於印尼的雨林。影片中,周遭環境已被破壞殆盡,一隻紅毛猩猩為了保衛家園隻身衝向挖土機,當然牠失敗了,摔落在地上。

動物救援組織人員將紅毛猩猩帶往安全處,但無奈地說,這個畫面在印尼越來越頻繁,砍伐森林導致猩猩的棲地減少,猩猩只能面對死亡。

這段影片讓許多網友難過落淚,直呼人類是這個地球上最糟糕的生物,破壞環境、殘害其他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