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第一夫人神隱 連推文「報平安」也被疑假手他人

梅蘭妮亞自上月動完手術後便未曾公開露面,讓外界揣測她到底發生了什麼。(法新社)

梅蘭妮亞自上月動完手術後便未曾公開露面,讓外界揣測她到底發生了什麼。(法新社)

2018/06/04 2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個月14號,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開腎臟手術,白宮官方對外表示手術非常成功。但是自那天以後,都沒有公開露面過,讓外界不斷揣測究竟發生什麼事,網路上更是興起各種陰謀論。加上昨天(3日)有消息指出梅蘭妮亞不會陪川普出席8日在加拿大魁北克召開的G7峰會,更讓人起疑。

根據外電報導,5月30日,梅蘭妮亞的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安好,望外界不用擔心,「我知道現在媒體超時工作,不停猜測我在哪裡或在做些什麼。但是請放心,我現在與我的家人在白宮內過得很好,也正努力為兒童及美國公民做事。」

但這篇推文一貼出,馬上有網友質疑這則推文是由他人發布,還有人神出川普過去的貼文也用過「超時工作」這個類似諷刺媒體多管閒事的語句。不少人都紛紛要求白宮方面,釋出「梅蘭妮亞拿著今天報紙的照片」,證明她平安無事。

外界之所以會懷疑,是因為先前媒體就曾多次捕捉到梅蘭妮亞甩開川普的手,還會露出悲傷的神情。法國第一夫人布莉姬(Brigitte Macron)4月陪同馬克宏訪問白宮時,形容梅蘭妮亞是個有幽默感的女人,但卻沒有自由可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