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軍2架魚鷹機 緊急降落鹿兒島

駐日美軍2架CV-22魚鷹機,今(4日)下午緊急降落日本鹿兒島奄美機場。圖為MV-22型魚鷹機。(路透)

駐日美軍2架CV-22魚鷹機,今(4日)下午緊急降落日本鹿兒島奄美機場。圖為MV-22型魚鷹機。(路透)

2018/06/04 17: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鹿兒島奄美機場,今(4日)下午2時57分有1架CV-22魚鷹式傾轉旋翼機緊急降落,到了3時01分又有另1架魚鷹降落,已確認兩架都是屬於駐日美軍,目前傳出是其中1架在飛航時儀器亮起警示燈才會緊急著陸。

據《NHK》報導,這2架魚鷹應該是從東京的駐日美軍橫田基地起飛,正要前往沖繩,途中1架似乎出現儀器問題,隨即通報奄美機場要緊急降落。從目前的狀況來看,無法確認魚鷹機的外觀是否有損傷。

日本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表示,在今天下午3時前後,2架美軍CV22魚鷹機,從橫田基地通過岩國飛往沖繩嘉手納空軍基地,其中1架似乎遭遇了麻煩才會降落在鹿兒島奄美機場,相關細節還在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