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惹怒網友!雙親只顧拍照 幼童就在懸崖邊...

一對父母忙著拍照,讓孩童超靠近懸崖邊緣,引發當局與網友關切。(圖翻攝自推特)

一對父母忙著拍照,讓孩童超靠近懸崖邊緣,引發當局與網友關切。(圖翻攝自推特)

2018/05/05 19: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民眾拍下一對父母的超荒唐行為並上傳到推特。照片中可見一對父母帶著他們的兩個孩子在沒有任何護欄的懸崖邊,父親拿著手機只顧幫小孩拍照,母親跪在地上輕輕扶著其中一個孩子,另一個孩子則獨自站在父親旁邊,可怕的是他們一家人離崖邊超級近!英國海事及海岸救援局4日分享了這張照片,提醒民眾注意自身安全,「沒有任何照片或自拍值得賭上性命」。

這個讓民眾不惜冒著高風險也要拍上幾張照片的地方,正是英國南岸的著名景點比奇角(Beachy Head),這是英國最高的白堊海岸懸崖,雪白色的崖壁矗立在英吉利海峽旁,每年吸引眾多觀光客慕名前往,此處也成為周杰倫歌曲MV中的取景點。

但這同時也是頻頻傳出意外事件的危險景點,因為崖上沒有任何防護設備,遊客可以任意站在崖邊欣賞海岸風光,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掉下高達162公尺的懸崖。

照片中的這對父母為了拍照,讓小孩非常靠近懸崖邊緣,這幕怵目驚心的畫面被目擊民眾上傳到推特後,相關單位隨即轉發分享,警告民眾不要為了拍照賠上生命。這種枉顧孩童安全的行為也引發許多網友批評,「我有孩子,我無法想像這種行為,這張照片讓我充滿擔憂!」、「我不會讓我的狗接近崖邊,更不用說孩子」、「瘋狂的行為!把他們的孩子帶走幾個星期或把他們送進監獄幾天,也許可以喚醒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