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是我兄弟」 這著名嘻哈歌手一夜掉了900萬粉絲

歌手肯伊·韋斯特(Kanye West)(右)在推特上公開指美國總統川普(左)是「兄弟」,粉絲狂跌900萬。圖為2016年兩人合影。(美聯)

歌手肯伊·韋斯特(Kanye West)(右)在推特上公開指美國總統川普(左)是「兄弟」,粉絲狂跌900萬。圖為2016年兩人合影。(美聯)

2018/05/02 0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樂壇相當知名的嘻哈歌手「侃爺」肯伊·韋斯特(Kanye West),日前在推特上稱「川普是我兄弟,我們都有龍的力量」,一夜之間,他的推粉絲流失900萬,震驚美國娛樂圈,更衰的是,有其他歌手揚言要發動幫派攻擊他。

綜合媒體報導,韋斯特從出道以來,5張專輯都大賣,在歐美共獲126項提名中獲得41座獎項,也括在格萊美上拿下大獎,歌壇地位顯赫。

但是,他公開跟美國總統川普稱兄道弟,立即引來一堆麻煩事,推特粉絲數從2780萬掉到1860萬,一夜之間掉了900萬,另位歌手達茲·迪林格(Daz Dillinger)在社交網站更發出「幫派警告」,指控韋斯特跳船,竟然跟川普同一戰線,已經暗示至種族歧視問題,還語出威脅,不要來到加州。

但是,隨後即有多位歌手出來聲援韋斯特,根據最新的統計,韋斯特在推特上的粉絲數再回到2810萬,比之前更高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