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糗!HTC U11跳水廣告涉誇大不實 遭英國全面禁播

HTC去年在英國所推出的一支與跳水好手戴利合作的廣告,被指涉嫌誇大不實,遭英國禁播。(圖擷自YouTube)

HTC去年在英國所推出的一支與跳水好手戴利合作的廣告,被指涉嫌誇大不實,遭英國禁播。(圖擷自YouTube)

2018/04/08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HTC去年在英國推出一支U11手機廣告,一名英國跳水好手拿著U11邊跳水邊自拍,但英國廣告標準委員會(Advertising Standards Authority,ASA)認為,廣告涉嫌誇大U11的防水性能,要求全面下架。

綜合外媒報導,HTC去年在英國所推出的一支U11廣告,這支廣告與曾在奧運奪牌的英國跳水好手戴利(Tom Daley)合作,他手持著U11手機站上10公尺高的跳水台,使用側框感應方式邊自拍邊跳水,上岸後檢視自拍成果,廣告企圖突顯U11的兩大賣點:Edge Sense側框感應與防水性。

不過,英國廣告標準委員會卻認為廣告涉嫌誇大不實,U11的IP67防塵防水功能,只能防1公尺深的水,而且僅限於淡水,不保證能在經過化學處裡的泳池中正常使用;另外,IP67防水性強調的是在常溫常壓中,高速落水的情況下,顯然水壓會比正常情況大。

儘管HTC在廣告最後有上警語,表示戴利是專業人士,一般人請勿模仿,也列上U11的防水級數,但英國廣告標準委員會認為,警語標示不夠明確,廣告有誇大不實和誤導成份在,下令廣告全面下架。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