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獵豹跳上後座變乘客 遊客嚇得不敢直視

獵豹跳入車內後座變乘客,嚇得前方男子不敢輕舉妄動。(路透)

獵豹跳入車內後座變乘客,嚇得前方男子不敢輕舉妄動。(路透)

2018/03/30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近距離觀賞野生動物,許多遊客會開著吉普車體驗。近期有西雅圖遊客到坦尚尼亞旅遊時,遇到一群好奇心的獵豹們,其中一隻跳上車子,另一隻則鑽進後座變乘客,嚇得前座男子屏氣裝鎮定,避免和獵豹的視線對上,最後男子安然無事。驚險的這一刻上傳網路後,引起網路瘋傳。

綜合外媒報導,坦尚尼亞的塞倫蓋提國家公園(Serengeti)日前有一家人乘坐吉普車旅行,觀賞Gol Kopjes地區內的獵豹,突然有3隻獵豹慢慢朝車子逼近,其中一隻獵豹跳上引擎蓋,另一隻則跳上後座爬進車內。

面對獵豹的舉動,前座的海耶斯(Britton Hayes)聽從導遊的建議,保持冷持,盡量避免與獵豹四目相接,最後才能全身而退。事後,海耶斯回憶當時的情況,「車內的獵豹嗅了一下我的身體,聞了一下周邊氣息,發覺不具威脅性後,約過了10多分鐘才跳車離開,說實在,這真的是我一生中最恐怖的時刻之一。」

拍下這一幕的攝影師海斯坦(Peter Heistein)認為這些獵豹的舉動出於好奇心,「在這座國家公園內很少見到獵豹爬上車子,所以爬上車輛並不是對人類有敵意,而是對這些東西感到好奇。」

相關影片


車子引擎蓋上也有獵豹。(路透)

車子引擎蓋上也有獵豹。(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