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在美闖禍 狄鶯出面回應...強調明赴美救子

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被捕。(圖取自臉書)

狄鶯兒子孫安佐在美被捕。(圖取自臉書)

2018/03/29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揚言將在5月1日對所就讀的邦納普倫德加斯特天主教高中進行「射擊」屠殺,引起美國警方高度重視,目前已將他逮捕;狄鶯接受媒體訪問,強調兒子是非常善良、健康的孩子,只是和同學開玩笑而已,並透露明天將赴美救子。

孫安佐曾透過電腦搜尋如何購買AK-47及AR-15兩種步槍,上個月還曾帶1枚大口徑子彈到學校,甚至向同學吹噓正計劃屠殺他的高中同學們。由於前陣子才發生美國中學遭大規模的掃射,此案引起高度關注,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孫安佐居住地逮人。

《蘋果日報》報導,狄鶯表示,兒子從小就很喜歡槍和武器,夢想是當反恐小組,已經申請到美國知名的犯罪心理學大學,今年8月將入學。狄鶯透露,兒子目前還在警局內,她在27日凌晨接到美國警方的通知,至今都沒和兒子講到話,明天會趕到美國。

狄鶯強調,美國警方搜到的軍武配備都是在台灣購買,從台灣帶過去,全都是合法的,其中根本沒有槍枝,只有2套防彈背心,當時兒子只是跟同學耍嘴砲,說我會開槍」,但沒想到對方將玩笑當作真的,將這件事告訴老師,校方得知後就去報警。

狄鶯最後呼籲,請台灣的記者不要再害她的兒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