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橄欖球星拒捕畫面曝光 與警飛車追擊、遭6次電擊

英國警方近期公布前球星拒捕畫面,驚險的過程引起外媒爭相報導。(圖截自GM Police YouTube影片)

英國警方近期公布前球星拒捕畫面,驚險的過程引起外媒爭相報導。(圖截自GM Police YouTube影片)

2018/03/07 19: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前橄欖球員穆爾(Scott Moore)曾因涉嫌危險駕駛、襲警被捕,事後他認罪並被判囚禁1年11個月,及禁止駕駛2年。近期警方公開追捕片段,飛車追逐、電擊等畫面,引起外媒爭相報導。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2016年10月14日凌晨4時許,穆爾駕駛1輛黑色賓士房車行經曼徹斯特市時,遭到警方懷疑其車為贓車,並要求他停在一旁進行盤查。未料穆爾拒絕盤查,並加速至時速241公里(105英里)逃逸,與警方展開追逐戰。

驚險追逐畫面近期曝光,畫面中可以見到穆爾開車不慎撞到1棟住宅牆壁後,他棄車繼續逃亡,警方見狀也下車追捕,並與穆爾扭打在一起,其中1名員警試圖壓制他,卻遭到穆爾肘擊。另1名員警見狀,拿出電擊槍嘗試制服穆爾。

電擊槍的威力對穆爾沒有效果,因為其運動員的健壯體格使他挺過6次電擊,他甚至一度搶過電擊槍反擊,幸好2名員警合力攻擊穆爾,並奪走電擊槍,最後順利將他逮捕,結束這場50分鐘的鬥爭。激烈的追捕,造成1名員警手臂骨折。事後,警方接受訪問表示,「從來沒在職涯中經歷那麼可怕、暴力的拒捕犯。」

相關影片請見:

前英國橄欖球聯盟球員穆爾,他16歲時成為橄欖球超級聯賽中,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球員。(圖截自維基)

前英國橄欖球聯盟球員穆爾,他16歲時成為橄欖球超級聯賽中,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球員。(圖截自維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