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慘!6公尺大蟒蛇交配太大聲 下秒被村民抓出當晚餐

蟒蛇正在交配,卻慘被村民拖出帶回家當晚餐!(圖擷取自鏡報)

蟒蛇正在交配,卻慘被村民拖出帶回家當晚餐!(圖擷取自鏡報)

2018/02/13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隻長達6公尺的母蟒蛇正與一隻雄性蛇交配,卻因發出來的聲音被村民發現,母蛇因此慘被抓走,被村民帶回家當晚餐!

外媒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婆羅洲島的村民日前在外出打獵時,聽到一棵倒下的樹內發出奇怪聲音,他們便把樹皮切開,發現一對蛇正在交配,其中母蛇更長達6公尺,他們隨後決定獵捕母蛇,把正在交配的母蛇拖出。

母蛇很長,需要靠多名村民合力抬出,村民打算將它做成熱炒,或是燒烤;一名村民表示,當時他看到這隻母蛇正與一隻小蛇交配,而這隻母蛇也是他看過最大隻的巨型蟒蛇。

蟒蛇長度之長,村民驚呼!(圖擷取自鏡報)

蟒蛇長度之長,村民驚呼!(圖擷取自鏡報)

蟒蛇需要多名村民合力抬出。(圖擷取自鏡報)

蟒蛇需要多名村民合力抬出。(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