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美最痛恨公司排名出爐 總統川普的公司也上榜

Equifax爆發上億人個資外洩醜聞,成為美國人心目中最痛恨公司榜首。(路透)

Equifax爆發上億人個資外洩醜聞,成為美國人心目中最痛恨公司榜首。(路透)

2018/02/03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信譽足以決定一間企業的生與死,美國商業經濟網站《24/7 Wall Street》今日公布了「全美最痛恨公司排名」,Equifax信用監測機構去年爆發一億多名美國人資訊外洩案而登上榜首,而台灣鴻海集團旗下電子製造公司富士康,則因中國員工跳樓案件登國際版面而位居第6。

《今日美國》(US Today)報導指出,評比的標準在於各項企業的商業道德、工作環境、過去一年來的醜聞等等指標加總來決定。

先前在「全美最爛公司」居冠的跨國性的互動娛樂軟體製作發行公司「美商藝電」(EA),今日再度上榜穩居第5名,外界分析該公司會淪落此地,是因為他們在處理《星際大戰:戰場前線II》這款遊戲的態度十分差勁,又仗勢自身雄厚財力,大規模收購其他遊戲工作室,卻解散或重組該工作室原始製作組,導致所開發的遊戲核心價值付諸東流。

福斯娛樂集團在去年因為「精采絕倫」的性醜聞案件,幾乎被冠上最不尊重女性員工的公司之名,然而身為集團主席梅鐸竟說這些女性的指控是「政治操弄」,一本正經的講幹話及無能的處理方式果然激起大眾怒火,讓該企業榮登第2名寶座。

美國總統川普施政滿意度一路走低,上任一年僅獲35%的施政滿意度,史上最低。民眾對川普的厭惡,使得他的商業品牌也受到牽連,榜上有名位居12。

「全美最痛恨的公司榜單」第1名至第10名為:
易速傳真(Equifax)
福斯娛樂集團(Fox Entertainment Group)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
鳳凰城大學(University of Phoenix)
美商藝電(Electronic Arts)
富士康科技集團 (Foxconn Technology Group)
斯普林特公司(Sprint)
Vice媒體(Vice Media)
精神航空(Spirit Airlines)
信諾集團(Cigna)

11至20名為:
美商富國銀行(Wells Fargo)
川普集團(The Trump Organization)
西爾斯控股(Sears Holdings)
Uber
康卡斯特(Comcast)
孟山都(Monsanto)
世紀互聯(CenturyLink)
臉書(Facebook)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
溫斯坦影業(The Weinstein Compa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