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園明星馬遭咬死 兇嫌「吉娃娃」仍在逃

美國加州這間動物園的明星迷你馬「甜蜜的威廉(右)」,上月中旬遭3隻惡犬圍攻活活咬死。(擷取自推特)

美國加州這間動物園的明星迷你馬「甜蜜的威廉(右)」,上月中旬遭3隻惡犬圍攻活活咬死。(擷取自推特)

2018/02/02 12: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間動物園「Happy Hollow Park and Zoo」近日發生惡犬闖入園區,接連咬死4隻迷你馬及1頭驢子的事件,園方事後檢視畫面,發現參與攻擊的3隻狗中,竟有1隻是體型十分迷你的吉娃娃(chihuahua)。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上月15日晚間,位於聖荷西的動物園遭3隻惡犬潛入,園內的明星迷你馬「甜蜜的威廉(Sweet William)」當場遭攻擊致死。園方發現後立即將剩下的3隻迷你馬移到一個設有6英呎(約183公分)圍欄的園區,與另一頭驢子關在一起。

沒想到,這3隻惡犬食髓知味,5天後再度潛入園區,順利找到關有其餘迷你馬與無辜驢子的籠子,只是這次牠們下手更狠,眼見無法跳過6英呎的圍欄竟從下方挖地道,最終成功鑽入籠內將剩下的幾頭動物咬死。

園方工作人員趕到現場時,再度看著行兇惡犬揚長而去,不過經過後續圍捕行動目前已順利抓到帶頭行兇的2隻惡犬,至於在逃的吉娃娃被園方判定為「跟隨者」,研判未來對園內動物應無威脅。

由於死亡的迷你馬及驢子屬於園區的明星動物,個性十分溫馴,與遊客互動良好,如今不幸死亡,料想近期將影響遊客人數。據悉,落網的2隻狗狗到現在都還沒有民眾來認領,至於在逃的吉娃娃,其主人也尚未出面說明。

潛入園區發動攻擊的狗狗。(擷取自)

潛入園區發動攻擊的狗狗。(擷取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