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中國貨船相撞 巴拿馬籍油輪32人下落不明

巴拿馬籍油輪在上海外海與中國貨船相撞,郵輪上32人失蹤。(圖擷自微博)

巴拿馬籍油輪在上海外海與中國貨船相撞,郵輪上32人失蹤。(圖擷自微博)

2018/01/07 14: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交通部今天(7日)指出,巴拿馬籍油輪「SANCHI」與中國貨船「CF CRYSTAL」,於上海沿岸160公里外的海域相撞,中國貨船上21名中國船員全數獲救,巴拿馬籍油輪則陷入火海,32名船員全數失蹤。

據《路透》報導,SANCHI油輪被撞擊後開始起火,船上部分貨物掉落到東海,32人下落不明。該艘油輪在巴拿馬註冊,由伊朗國家油輪公司管理,從伊朗哈爾克島(Kharg Island)航向南韓,船上載有13.6萬噸凝析油(一種超輕質原油),油料價格約6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8億元)

中國交通部表示,SANCHI目前正在燃燒,當局已展開救援工作,南韓也派出一艘船隻和直升機來協助。至於CF CRYSTAL貨船,則是從美國載運6.4萬噸糧食送往廣東,原定1月10日抵達目的地,船上21人全都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