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屁孩翻車受困 2勇警搏命救人被讚爆

白色轎車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後翻覆,2名青少年受困車內。(圖截取自ODN Youtube影片)

白色轎車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後翻覆,2名青少年受困車內。(圖截取自ODN Youtube影片)

2017/12/30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Wisconsin)密爾瓦基市(Milwaukee)本週發生一起火燒車案,2名青少年受困翻覆車中昏迷不醒,這時2位年輕刑警恰好路過,他們奮不顧身地將少年從車中救出,英勇行徑使人感動,也受到警方表揚。

綜合外媒報導,2位英勇的警察分別為尼可拉斯史萊(Nicholas Schlei)和尼可拉斯里德(Nicholas Reid),都只有23歲,且因恰好同名,被警局戲稱為「尼克小隊(The Nick Squad)」;他們在本週二(26日)當地時間晚間七點半左右,正開著警車外出巡邏時,突然看到前方有輛白色轎車失控爆衝,撞上電線桿後翻覆,接著燃起大火;一名少年自行從車內脫困逃了出來,但他坐在駕駛座與後座的夥伴,都因衝擊力昏迷不醒。

里德週三在記者會上回憶當天情形:「我們下車趕到燃燒的車旁時,火勢已經太大無法用滅火器控制了,當下我們就知道不能再拖、得趕快把孩子們救出來。」尼克小隊只猶豫了一秒鐘,隨即在沒戴手套的狀況下衝上前,將2個16歲的男孩從翻覆轎車中拉出來,然後帶著孩子們遠離隨時可能爆炸的車輛,邊朝路人大吼:「不要靠近!車子著火了!」

3名少年成功脫困後全被送往醫院治療,警方指出,16歲的駕駛將因魯莽駕駛遭到起訴;立功的尼克小隊則因優異表現被警局提名角逐密爾瓦基警察局優異獎(Milwaukee Police Department Merit Award),里德對此開心表示:「為了救人而拚命,沒有比這更好的感覺了;我相信每個在密爾瓦基市的警察、甚至在全國的警察,大家都會這樣做;這就是為甚麼我們要做這份工作、這是我們的本職。」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