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眼看車禍現場將爆炸 勇男搏命救出女駕駛

馬來西亞霹靂州彭卡蘭烏魯一處彎道發生一起車禍事故,車輛起火爆炸。(圖擷取自Khusairi Talib臉書)

馬來西亞霹靂州彭卡蘭烏魯一處彎道發生一起車禍事故,車輛起火爆炸。(圖擷取自Khusairi Talib臉書)

2017/09/01 19: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霹靂州(Perak)日前發生一場恐怖相撞車禍,其中一輛車失控起火,火勢蔓延,但車上駕駛已經失去意識,動彈不得,一名開車路過現場的男子見狀,毫不猶豫將困在車上的女駕駛救出來,男子不畏危險救人的事跡一傳開,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根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導,當地時間8月31日下午約2點左右,在霹靂州彭卡蘭烏魯(Pengkalan Hulu)一個「奪命彎道」發生嚴重車禍,事發時兩輛轎車相撞,其中一輛開始起火,火勢漸漸蔓延,而另一輛車上受困的是馬來裔女駕駛,已經失去意識,眼見火舌就快燒到車子,情況危急。

這時開車路過車禍現場的66歲溫姓駕駛,嘗試上前救出女駕駛,但車門已經損壞,男子當機立斷回車上,拿出斧頭破壞車門,成功救出受困女駛駕。圍觀民眾說,女子被救出後,車子剛好被大火波及,引發爆炸。

這起車禍所幸沒有造成死亡,只有4人受傷,火勢撲滅後都已送醫。而男子冒險英勇救人的事蹟迅速在網路上傳開,被網友稱讚是「無名英雄」。

大馬國家電影發展局(FINAS)主席固賽里(Khusairi Talib)也在個人臉書上傳這起車禍的照片,表示在大馬即將慶祝60週年國慶之際,很高興能看到大馬人民不分民族和宗教,展現出大馬人民的多元包容和互助。

溫姓駕駛趕在車子起火爆炸前,英勇救出受困在車內的女駕駛。(圖擷取自Khusairi Talib臉書)

溫姓駕駛趕在車子起火爆炸前,英勇救出受困在車內的女駕駛。(圖擷取自Khusairi Talib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