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3男發生一夜情 卻謊報被強姦懷孕找不到生父

中國女子發生一夜情懷孕不知道生父是誰,請警方協尋。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情境圖)

中國女子發生一夜情懷孕不知道生父是誰,請警方協尋。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情境圖)

2017/12/20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子先前向警局報案,宣稱被強姦,經當地警方了解後,原來根本不是性侵案件,而是這女子與3名男子發生一夜情,結果懷孕了,卻不知道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才異想天開想靠警察辦案找出孩子的爹。

根據中國《錢江晚報》報導,中國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女子三番兩次到警局報案,9月16日哭著報警稱被性侵,結果警方到場後發現這名女子根本是自願與人一夜情,於是這件事便不了了之。

到了10月,女子又報案,這次則稱自己懷孕了,但因為在7月和9月先後分別和3名男子發生關係,自己也不知道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誰,要求警察幫忙找人並求償。但警方告訴女子,因為是她自願與他人發生一夜情,所以不算刑事案件,如果要求償,必須走法律訴訟。聞言,女子便改口說要告3男性侵她,且威脅警察如果不幫忙找人,就要自殺。

最後警方還是幫助女子找到3名男子,經過採集DNA比對後,確認其中一人是孩子生父,該男也與女子家人協調後續賠償事項,12月15日在警方見證下簽了和解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