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孩太渴跪地舔積水 這張照片震撼全球!

阿根廷波薩達斯(Posadas)最近高溫炎熱,一名女孩可能太渴,被拍到在攝氏38度高溫下跪地舔積水。(圖擷自臉書)

阿根廷波薩達斯(Posadas)最近高溫炎熱,一名女孩可能太渴,被拍到在攝氏38度高溫下跪地舔積水。(圖擷自臉書)

2017/12/20 1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波薩達斯(Posadas)最近高溫炎熱,一名女孩可能太渴,被拍到在攝氏38度高溫下跪地舔積水,照片在臉書上流傳後震撼南美洲,許多人呼籲照片能喚起社會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阿根廷波薩達斯當地記者拍到女孩跪地舔積水的照片,該記者將照片轉傳給同事,最後大家決定幫當地小孩一把,最後包括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阿根廷分會義工里奧斯(Migue Rios)等人都轉貼圖片。

里奧斯寫道,「國家(阿根廷)熱得像火爐一樣,這名瓜拉尼族女孩要舔地上積水解渴,我們的社會是不是出了問題?」他呼籲照片能喚起社會關注,而非被一些人士打著救助名號中飽私囊。

報導指出,女孩是南美原住民族群「姆比亞瓜拉尼」(Mbya Guarani)族人,該族群人口約3萬人,在波薩達斯所在省份約有6500人,許多「姆比亞瓜拉尼」族小孩常被大人逼迫去行乞,也有大部分小孩被逼著販賣自製手工藝品維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