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北韓射彈挑釁 文在寅:南韓絕不姑息!

文在寅指出,南韓政府絕不姑息北韓挑釁。(路透)

文在寅指出,南韓政府絕不姑息北韓挑釁。(路透)

2017/11/29 09: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今日凌晨又發射一枚彈道飛彈,飛彈在飛行1000公里後,落入日本青森縣西方250公里海域。南韓總統文在寅在今日上午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強力譴責北韓發射飛彈作為,已經嚴重威脅國際和平及安全。

綜合韓媒報導,文在寅指出,若北韓完成洲際彈道飛彈開發,情況可能惡化到無法控制的地步,應避免北韓誤判局勢動用核武器進行威脅,也要阻止美國考慮實施先發制人。文在寅強調,南韓政府一直以最大的誠意及努力呼籲北韓停止挑釁、重返對話,但北韓今日再次發射彈道飛彈,現在要求北韓立即停止選擇孤立,重返對話。

文在寅表示,北韓若不放棄軍事冒險主義,朝鮮半島也就無法實現和平,國際社會只能以強力制裁促使北韓棄核,南韓政府絕不姑息北韓挑釁。另外,文在寅指示南韓軍基於韓美對「取消彈道飛彈彈頭重量限制」的共識,獲取和開發尖端軍事武器等協議,增強軍事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