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慘!女遇火災毀容 母趕往探視途中車禍亡

24歲的閻嬌嬌同時遭遇毀容和喪母之痛,同事和朋友則發起募捐,希望助她度過難關。(圖片取自網路)

24歲的閻嬌嬌同時遭遇毀容和喪母之痛,同事和朋友則發起募捐,希望助她度過難關。(圖片取自網路)

2017/11/23 15: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東1名女子,因家中失火遭嚴重燒傷,近乎毀容,沒想到她的母親聞訊趕往探視途中,發生連環車禍身亡,令網友相當感嘆。

綜合外媒報導,24歲的閻嬌嬌所住公寓在19日上午發生大火,造成她全身63%燒傷,原本亮麗的外表幾乎毀容,還有吸入性損傷,目前仍有生命危險,預估醫療費就需要60至100萬人民幣。

報導中提到,閻嬌嬌的父親在威海的漁船上打工,家中僅有母親和10多歲的弟弟。閻母得知女兒命危後,立刻請鄰居送她和1名中年親友到濟南機場,一行人於19日下午出發,卻在快到機場時出車禍,閻母當場死亡,這場連環車禍另還造成1死6傷。

開車的鄰居提到,路途上閻母一直很難受,哭了幾回。對於閻嬌嬌發生的悲劇,其同事和朋友也發起募捐,希望能籌足醫療費,幫助她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