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貪心不足蛇吞象? 蟒蛇硬吞大山羊的下場是...

一條貪心的蟒蛇吞下比牠體重還重10公斤的母山羊,最後下場是活活「撑死」。(圖擷自中國《海南網新聞》)

一條貪心的蟒蛇吞下比牠體重還重10公斤的母山羊,最後下場是活活「撑死」。(圖擷自中國《海南網新聞》)

2017/11/16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應該是「貪心不足蛇吞象」的最佳寫照。中國海南島文昌市一處村莊,日前有居民在巡視羊圈時,發現一條長約4.3公尺、重約25公斤的蟒蛇,硬生活吞一隻比牠還重10公斤的母山羊,肚皮撐得跟西瓜一樣大,但因為消化困難,最後蟒蛇的下場是活活「撑死」。

綜合中媒報導,這條貪心的蟒蛇被居民發現時,肚皮已經鼓的跟一顆西瓜一樣大,居民數了數羊圈的數量後,發現一隻剛生產完的母山羊不見,因此研判母山羊已被蟒蛇給吞下肚,但他自己一個人不敢貿然抓蛇,只好趕緊找了村裡其他人,合力把蟒蛇抓起來放進麻袋中。

由於蟒蛇屬於國家一級保護野生動物,這名山羊飼主只好通報當地林業局請人來做後續處理。當地林業局工作人員指出,蟒蛇吞下比牠體重還重的母山羊後,導致消化困難,再加上山羊有鋒利的角,可能劃破了蟒蛇的內臟,最後造成蟒蛇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