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女1天想要6次! 百人斬懷孕染性病也要做

普萊絲與布魯。(圖取自metro)

普萊絲與布魯。(圖取自metro)

2017/11/10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25歲女子普萊絲(Monique Price)因為性成癮症瘋狂找男性做愛,甚至懷孕、染了性病都擋不住她,也因此差點毀了自己的人生。幸虧她成功找到真愛,開始認真治療性成癮症,扭轉生活。

綜合外媒報導,普萊絲14歲發生第一次性行為,15歲時謊稱18歲參加雜交性愛,她說自己自從第一次嘗禁果後,就難以控制想要做愛的慾望,到了25歲,她已經與超過100個男人發生過關係,並被診斷出患有多種性病,甚至連懷孕時也不斷做愛。

報導指出,普萊絲自承是個「壞媽媽」,會在小孩睡覺後就出門找男人做愛。這荒誕的生活直到她遇見31歲鏟車駕駛布魯(Brandon Lamar Blu)才出現轉機,兩人是因為一夜情而認識,之後布魯愛上普萊絲,想與她共組家庭。

報導表示,布魯扭轉普萊絲對性的看法,將純粹肉慾轉換成愛與浪漫,如今普萊絲參加治療性成癮的課程,兩人也訂婚、生子。普萊絲說自己雖然現在仍有一天6次的衝動,但在努力控制下,她與布魯享有每週2次的美好性愛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