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何時來做愛」網蟲賠3萬

法槌

法槌

2017/10/11 06:00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千萬別在LINE上亂傳不雅性暗示文字,指尖隨手一按,荷包恐會大失血!

凌晨性騷擾荷包失血

一名住在高雄的許姓男網友LINE住在基隆的女網友「什麼時候~下來做愛?」,未料為此付出代價,基隆地院以許此舉已觸犯性騷擾防治法,判許要賠償女網友精神慰撫金3萬元。

這名住在基隆的女網友起訴主張,她透過手機的LINE通訊軟體將遠在高雄的許男加為好友,想不到一個多月後的某日凌晨2點左右,許突然透過LINE傳「什麼時候~下來做愛?」的訊息給她,讓她感到恐怖,從此封閉自己,向警方報案,並求償50萬元。

法院審理時,許指出,是女網友先主動於臉書加為好友後,再加LINE成為好友,想不到竟要為此賠償。

許男辯稱「誤傳」

許解釋,他傳給她「什麼時候~下來做愛?」後發現「誤傳」(傳錯對象),馬上就向她道歉,她也回覆:「以為道歉就沒事嗎?時間早已經超過~許賤人」,他實在看不出她有任何心生畏懼。此外,他無心傳了一句不雅訊息,卻遭索賠50萬元,實在沒道理,何況他發現傳錯了,馬上向她道歉。

法院檢視女網友擷取2人當晚在LINE對話內容,發現2人一直從2點對話到3點半,不像是許「誤傳」。

許傳「什麼時候~下來做愛?」文字訊息給女網友,一分鐘後馬上補傳「哈~開玩笑……」、「喝多了……」給女網友。

後來又傳「當放屁就好~」給女網友,並非立刻發訊息給原告澄清是「誤傳」。

判決指出,女網友與許不熟,收到「什麼時候~下來做愛?」訊息,確實會讓人覺得遭到侮辱與冒犯;許此舉已觸犯性騷擾防治法,但審酌許的經濟狀況,判許要賠償女網友精神慰撫金3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