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州教堂槍擊案 居民:渾身是血有如地獄

當地居民表示,案發時教堂的人們渾身是血地哭喊,宛如地獄一樣。(法新社)

當地居民表示,案發時教堂的人們渾身是血地哭喊,宛如地獄一樣。(法新社)

2017/11/07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索塞蘭泉鎮第一浸信會教堂5日發生血腥槍擊案,造成26人死亡,為德州史上最嚴重的槍擊事件,26歲的槍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犯案後因頭部中彈而身亡。而當地居民表示,這個小鎮的連結相當緊密,所有人都因此事而相當心痛,更稱當時的教堂「有如地獄」。

據《每日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德州聖安東尼奧東南方50公里,人口只有650人的薩瑟蘭泉鎮,當地居民都認得彼此,當地居民愛麗娜對媒體表示:「人們的聯繫很緊密,所有人都受到這起事件影響」,另一名49歲的居民喬瑟夫表示:「人們都在哭泣,想知道他們愛著的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而不具名的民眾也告訴媒體:「人們渾身是血不斷的哭喊,簡直就是地獄。」

事發當時,教會內約有50位民眾,加油站員工告訴媒體,在上午11點半左右聽到20發以上的槍聲,現場連孩童也遇害,最年幼的是17個月大的幼兒,其中一名5歲孩童還身中4槍,立刻被送到醫院進行手術。而凱利行兇後遭到居民反擊,中彈後丟棄來福槍逃跑,最後因頭部中彈身亡,警方認為是自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