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愛大噴發!老虎看見孕婦肚子竟…

母老虎看到納塔莎大腹便便的模樣後,突然母愛大爆發,貼著玻璃對納塔莎磨蹭。(圖擷自Mirror)

母老虎看到納塔莎大腹便便的模樣後,突然母愛大爆發,貼著玻璃對納塔莎磨蹭。(圖擷自Mirror)

2017/11/02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虎、獅子一直以來都被視為野生動物之王,給人冷峻、殘暴的印象,但美國懷胎27週的孕婦納塔莎(Natasha)到動物園參觀時,與裡頭一隻老虎的互動,打破了一般對於老虎的刻板印象。當這隻老虎發現納塔莎圓滾滾的孕肚時,竟把頭靠到肚子前,貼著玻璃狂磨蹭,似乎非常喜歡她肚子裡的孩子,讓納塔莎又驚又喜。

綜合外媒報導,懷孕滿27週的納塔莎不久前到印地安納州南灣(South Bend)的Potawatomi Zoo,隔著玻璃觀賞野生動物園區的老虎,還玩起自拍。此時一隻老虎看到納塔莎大腹便便的模樣後,突然母愛大爆發,貼著玻璃對納塔莎磨蹭,還一度想出爪輕撫孕肚,最後輕輕依偎在納塔莎腹部前,超有愛的畫面讓一旁友人驚嘆不已。

但網友的回覆就比較現實一點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恩~讓我量量看,這樣一口大小剛好」、「那隻老虎在幻想妳是牛肉餡餅」、「發現吃不到的時候果斷轉頭離去」、「溫馨?如果有機會老虎一定會吃了她跟她的寶寶,太蠢了吧」。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