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夫婦在賭城槍擊案倖存 2週後卻死於離奇車禍

丹尼斯(左)和蘿琳(右)感情融洽。(圖擷取自臉書)

丹尼斯(左)和蘿琳(右)感情融洽。(圖擷取自臉書)

2017/10/31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對夫婦丹尼斯(Dennis Carver)、蘿琳(Lorraine Carver)幸運地在10月1日的拉斯維加斯槍擊案中倖存下來,結果他們卻在2週後,於10月16日發生的一場離奇車禍中,不幸罹難。

在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發生時,丹尼斯跳到妻子蘿琳身上,為她擋子彈,2人幸運地毫髮無傷並逃離現場,在槍擊案中倖存下來。

丹尼斯與蘿琳結褵22年,育有2個女兒,20歲的大女兒布魯克(Brooke)表示,爸媽在賭城槍擊案後感情更加深厚了;丹尼斯甚至在槍擊案後送了一束玫瑰花給蘿琳,蘿琳也開心地將這件事分享在臉書上,可見2人鶼鰈情深。

不過在10月16日,丹尼斯駕車載著羅琳出門,卻意外撞上住家社區外的金屬門,車身瞬間變成火海,2人雙雙殞命。

16歲的小女兒麥迪遜(Madison)說,「知道我們的爸媽互相深愛對方,導致他們必須同時離開,這讓我們稍微釋懷一點,他們沒有彼此就無法活下去。」

蘿琳曾在臉書分享丈夫送給她的玫瑰花,豈料數日後2人雙雙死於車禍。(圖擷取自臉書)

蘿琳曾在臉書分享丈夫送給她的玫瑰花,豈料數日後2人雙雙死於車禍。(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