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太多了? 3歲童玉米迷宮走失 粗心爸媽隔天才驚覺

美國有名小男童日前於玉米迷宮走失,但他的父母直到隔天上午才驚覺小孩不見了。(圖擷取自玉米迷宮臉書粉專)

美國有名小男童日前於玉米迷宮走失,但他的父母直到隔天上午才驚覺小孩不見了。(圖擷取自玉米迷宮臉書粉專)

2017/10/14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扯!美國猶他州西喬丹市的玉米迷宮(Corn Maze)內,有名3歲男童走失落單,父母返家隔天才驚覺孩子「少了一個」,焦急不已,所幸在警方協助下,順利找到飽受驚嚇的小男孩,讓他平安回到爸媽身邊。

綜合媒體報導,小男童日前與家人前往玉米迷宮開心遊玩,未料卻被忘在園內,父母也沒察覺孩子不見,直至當日傍晚,工作人員發現嚎啕大哭的小男童,連忙詢問姓名,但他卻答不出來,透過廣播尋找家屬也未果,只好將人送到兒童福利處安置。

報導指出,隔天早上起床,男童母親發覺不對勁,怎麼數家裡的孩子都少了一個,趕緊打電話報失蹤。警方表示,對於小男童究竟為何走失,以及他的家庭狀況不甚了解,僅知他身處人數眾多的大家庭,目前正在調查釐清這起事件是否涉及犯罪行為。

事後男童父親羅伯特(Robert)則澄清,家中有14個小蘿蔔頭,加上那天姐姐又帶了3名身高差不多的金髮小男童,一時不察才會發生這種意外,「從這起事件中,我們學到很多,以後會更加小心謹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