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歲童走失 6歲小哥哥帶他報警找家人

4歲男童在嘉義配天宮附近與祖父走失。(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4歲男童在嘉義配天宮附近與祖父走失。(資料照,記者林宜樟攝)

2016/05/10 22: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嘉義一名4歲男童與祖父走失,一個人無助的坐在朴子配天宮的路邊,而一名經過附近的6歲男童見狀,帶他到派出所求助,6歲男童機靈的表現,讓警方十分讚揚。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8日下午4歲男童與祖父到配天宮拜拜,找不到祖父,只能無助地坐在廟旁馬路邊,而6歲男童到配天宮遊玩後要返家,發現其獨自一人,好像走失了,便帶他到朴子派出所求援。

處理員警林玉如仔細詢問4歲幼童,4歲幼童僅回答到廟裡拜拜,無法得知家長姓名及電話,警方想到拜拜應是在附近的天公壇與配天宮,於是請廟方廣播,當時4歲幼童的父親正在廟附近尋找,聽到廣播,欣喜到派出所找兒子。

機靈的6歲男童也住在配天宮附近,父母在外地工作,只有祖母在家,其祖母不良於行,6歲男童趁祖母睡覺時,偷溜到配天宮附近遊玩。而後警方開車護送6歲男童返家,也提醒他,父母不在家時,家中若有事情,可打電話至派出所求援,避免獨自一人隨意外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