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車反被擊倒 綜合格鬥高手擊敗搶匪全都錄

日前在國外,2名男子企圖搶劫一輛車,不料車主竟是綜合格鬥高手。圖為車主對搶匪使出箍頸法,讓搶匪無力抵抗。(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日前在國外,2名男子企圖搶劫一輛車,不料車主竟是綜合格鬥高手。圖為車主對搶匪使出箍頸法,讓搶匪無力抵抗。(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

2017/10/11 15: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在國外,2名男子企圖搶劫一輛車,不料車主竟是名綜合格鬥高手,車主快速將2名搶匪擊倒在地後,開車離去,過程全被錄下。

據外電報導,國外兩名男子企圖搶劫一輛車,但沒預期到車主是名綜合格鬥高手,2名搶匪被車主快速擊倒的過程,全被錄下來。影片開始可見,一名搶匪從自己的車中走出,從後車廂拿出球棒,走向後方企圖行搶的車輛。搶匪先用球棒砸車後,車主迅速從車中走出,直面搶匪。車主躲過搶匪的球棒攻擊,出拳快速擊倒對方。

而後另一名搶匪出現,抱住車主後將車主撞向車輛,卻反遭車主扣住頸部摔倒在地。車主用雙腿固定搶匪的身軀,並以手臂繞住搶匪的頸部,使出箍頸法,讓搶匪無力抵抗,癱倒在地。

該名車主在擊倒兩位搶匪後,立即回到自己的車上,駕車離去。該名車主身分與事發地點不明,影片則由現場2位女性於自己的車中錄下。

網友見影片,紛紛稱讚該名車主的身手,但也有網友質疑「這影片是演的吧?」「動作太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