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航空再傳拖人!過敏女乘客被「熊抱」硬拖下機

女乘客被航警熊抱拖下機。(圖擷取自YouTube)

女乘客被航警熊抱拖下機。(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9/28 1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航空公司再傳強行將乘客拖下機事件!

美國西南航空公司26日從巴爾的摩飛往洛杉磯的班機上,一名女乘客向空服員反映,機上的兩隻小狗會引起她「致命過敏」,要求驅離機上兩隻小狗。

航空公司表示,其中一隻是乘客的寵物小狗,另外一隻則是專門為身心障礙人士服務的情緒治療犬,雖然女乘客聲稱對寵物有過敏反應,但未能出示相關證明。

航空公司表示,根據公司規定,若乘客有致命風險的健康狀況,如致命的嚴重過敏,就會拒絕登機,所以空服員和該名乘客說明狀況後,要求她自行下機,但該名乘客卻以「父親開刀」無法更改航班,堅持小狗該離開機艙,所以只好通報航警。

女乘客被硬拖下飛機的畫面被拍下,引起許多回響,畫面中顯示,女乘客被強行押走,也懇請航警讓她留下、父親要動手術,並表示自己是孕婦;不過,航警仍強押她走,一名航警還一度從後方抱住女乘客,讓她氣憤問「你在做什麼」,要求航警不要碰她,「我會自己走」。

西南航空事後也向女乘客道歉,對於事情的演變感到沮喪,也公開向她道歉,會直接與她聯繫;西南航空也強調,空服員多次向乘客說明搭機安全規定,但她拒絕下機,後來由航警介入處理。

女乘客硬被拖走。(圖擷取自YouTube)

女乘客硬被拖走。(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