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倫敦地鐵爆炸案 炸彈與波士頓馬拉松案同型

英國警方推測炸彈(圖右上)為土製炸彈,由簡易裝置引爆。(路透)

英國警方推測炸彈(圖右上)為土製炸彈,由簡易裝置引爆。(路透)

2017/09/15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地鐵帕森綠地站(Parsons Green)稍早傳出爆炸事件,由於正值尖峰上班時刻,多名乘客因受到爆炸波及或逃跑而受傷,警方推測炸彈為IED(俗稱:土製炸彈),並與2013年的波士頓爆炸案,所使用的炸彈類形相同,目前已有18人送醫治療,無人重大傷亡。

綜合媒體報導,倫敦地鐵爆炸案,發生於當地時間15日上午8時許,爆炸來源於一個白色油漆桶,從桶緣穿出多條電線,爆炸後產生濃厚的化學刺鼻氣味,警方發現炸彈由定時引爆裝置引爆,目前有22位受到炸彈波及,已將18位送醫治療,另外4位已簡易治療等待送醫,無傳出有人重傷及死亡。

警方目前正在封鎖現場進行調查,有炸彈專家聲稱這起爆炸案的炸彈,與2013年美國波士頓發生的馬拉松爆炸案,所使用的炸彈類型相同。

2013年4月波士頓馬拉松比賽,有人在終點線附近引爆2枚土製炸彈,導致3死、數百名傷,其中有人被炸斷4肢。

倫敦爆炸案目前已有18位送醫治療。(路透)

倫敦爆炸案目前已有18位送醫治療。(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