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政府打到企業!傳金正恩欲對美日韓發動網路攻擊

據日媒指出,金正恩已準備向美日韓政府與民間企業發動網路攻擊。(資料圖 法新社)

據日媒指出,金正恩已準備向美日韓政府與民間企業發動網路攻擊。(資料圖 法新社)

2017/09/12 1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於不滿聯合國安理會所祭出的更強制裁,北韓外交部昨(11)日發表聲明,除了痛批美國川普政府形容北韓為「流氓」,並恐嚇將讓美國遭受「歷史上最大的痛苦和折磨」。而日媒指出,據北韓相關人士指出,北韓目前正在研議對美日韓3國的政府機關與民間機構發動網路攻擊。

據《朝日新聞》報導,北韓外交部聲明中強調,「絕對會讓美國付出該付的代價」、接下來的行動將讓美國遭受「歷史上最大的痛苦和折磨」、「會連續進行美國無法想像的強力措施」。而南韓統一省的發言人於昨日針對此份聲明指出,北韓的聲明是在安理會決議前事先警告,藉以製造未來發動挑釁的理由。

另外,據北韓相關人士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經準備對負責間諜工作和特種行動的機關「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部偵察總局」下令,將會對美國、日本與南韓3國的政府機關以及民間企業發動網路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