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 明會文在寅談北韓威脅

美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明將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面,商討美韓防務及北韓核武威脅事宜。(美聯社)

美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明將與南韓總統文在寅會面,商討美韓防務及北韓核武威脅事宜。(美聯社)

2017/08/13 23: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言語衝突日益加劇之際,南韓總統文在寅明(14)日將與美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會面,商討美韓聯合防務及北韓核武威脅事宜。

綜合媒體報導,鄧福德(Joseph Dunford)在為期2天的亞洲行中,訪問中日韓3個國家。

南韓新任國防部長宋永武、新任參謀本部議長李淳鎮以及國安顧問鄭義永也將陪同文在寅與會,美韓雙方將商討在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下,如何更好的應對北韓的導彈威脅;會談也將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川普之間的好戰言詞為中心。

鄧福德也將就急迫的區域安全問題進行會談,希望藉由此次的會面,重申華府致力於在南韓部署「薩德」的承諾與決心。結束訪韓行程後,鄧福德將前往中國訪問。

美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是美國法定最高級別的軍職,為美國總統、國防部長、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國土安全委員會的首席軍事顧問,相當於各國的三軍總參謀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