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面子? 中國愛國電影《建軍大業》傳票房造假

慶祝中共建軍90週年獻禮影片《建軍大業》的票房不佳,現在又傳出涉嫌造假。(圖取維基百科)

慶祝中共建軍90週年獻禮影片《建軍大業》的票房不佳,現在又傳出涉嫌造假。(圖取維基百科)

2017/08/08 18: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方力挺的愛國電影《建軍大業》傳出票房造假,有民眾發現,到電影院看別的電影,電影票上面印的卻是《建軍大業》。截至7日晚間,這部電影票房約900萬人民幣(約4000萬新台幣)。

綜合港媒報導,由多間製片商聯合製作的慶祝中共建軍90週年獻禮影片《建軍大業》和中國導演吳京執導的愛國主義動作片《戰狼2》同期上映,但這部請來108位明星參演、讚美共產黨的《建軍大業》卻雷聲大雨點小,票房大輸《戰狼2》。

有網友表示,原本要在深圳看動畫片《神偷奶爸3》,網路訂票後,到現場取票卻是拿到印著《建軍大業》的電影票,向售票處詢問後,對方回覆沒有問題,進場還是看《神偷奶爸3》,讓網友質疑是為《建軍大業》製造票房。其他網友則笑稱「100億票房不是夢」,但亦有人質疑真實性。

《戰狼2》也傳出被偷票房,《戰狼2》上月底在微博指出,「拿命換的電影,一腔血一片心!試問盜版和偷票者你怎麼忍心!」並上傳多張照片,《戰狼2》觀眾的電影票不是電腦列印而是手寫的,這意味不會算入票房。有不少民眾也反映遇到類似情況,電影票只是一張寫上片名和座位的白紙。

還有甘肅網友表示,在張掖新世紀影城看的是《戰狼2》,但戲院卻少收十幾塊錢,給網友一張印上《建軍大業》的電影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