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統戰「藍金黃」3招曝光! 郭文貴:控制港台比核武厲害

郭文貴於美國時間7日揭露,中共過去20年內,對台、港的「藍金黃計畫」。(圖擷取自YouTube)

郭文貴於美國時間7日揭露,中共過去20年內,對台、港的「藍金黃計畫」。(圖擷取自YouTube)

2017/08/08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通緝的流亡富商郭文貴於美國時間7日揭露,中共過去20年內,對台、港的「藍金黃計畫」,以對官員、商人控制,無不中招,這樣的控制計畫,比核武器厲害,而未來也會揭發港、台高官被拍下賭博、嫖娼亂淫等影片、證據。

郭文貴說,藍色是控制網路,以香港為例,各種金融數據、銀行、上市公司等訊息都在控制之中,「香港、台灣各種股市、金融數據都已不真實...」,而更重要的是,透過網路控制言論,進而達到洗腦,如前總統陳水扁被抓、曾蔭權下台等事件,百分之八、九十都與政府立場一致,大家在潛移默化中被洗腦。

再來是「金色計畫」,郭文貴解釋,金色就是使用金錢收買,上海、昆山、廣東的台商或港商,先故意放水讓這些台港商免稅,再用法律綁架,台、港商回國後,就與台港領導、高官進行家族式腐敗。

統戰最後招叫「黃色計畫」,郭文貴說,這項計畫與女色有關,郭點出昆山、上海、東莞、澳門等地,為台商墳墓,香港人的墳墓在東莞、廣州、澳門,台商愛賭、愛洗錢,澳門就是挖下這些墳墓的地方。透過黃色計畫掌握所有台商、高官、名人,性、毒、賭醜聞的地方;郭也透露,「很多國民黨高官、家族換身份到澳門賭博,未來會一一透露細節,台灣、香港的高官被拍下賭博、嫖娼亂淫等影片、證據,這比核武器厲害,也讓這些人『必輸無疑』」。

郭文貴說,那些說要打台灣、香港的傳聞都是轉移視線,核心的較量還是「藍金黃計畫」,它的效力永遠大過導彈,「核武器是不會使用的,這都是嚇唬的『藍色計畫』一部份」。

郭文貴也詢問,透過藍金黃計畫,所有港澳台的朋友,還有機會嗎?所有台商港商還有未來嗎?「這三招都不中,只能住廟裡了,不過,住廟裡能保證上廁所不被拍下嗎?」他也盼透過爆料,能讓港、台、澳的「藍金黃計畫」一一揭露。

相關新聞:

「在台布網仍動不了...」郭文貴:陳水扁勝選嚇到解放軍

郭文貴爆:中共藉由私生活及女兒 控制馬英九多年

爆馬英九受中共控制 郭文貴:願來台出示證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