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8歲老人被機車撞倒說沒事 返家後猝逝

中國一名78歲老人被機車撞倒後說沒事,但返家後卻猝逝。(情境照)

中國一名78歲老人被機車撞倒後說沒事,但返家後卻猝逝。(情境照)

2017/08/07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老人遇到事故得特別注意!中國湖北省黃岡市一名78歲老人在日前騎乘自行車,意外和機車撞到,受傷的老人向對方說自己沒事,也不用去醫院、報警,雙方協調好賠償費用後各自離開,豈料老人回家後不久,病情突然加重,家人雖然將他緊急送醫,但最後仍傷重不治。當地公安6日表示,將對機車駕駛追究刑事責任。

《新華社》報導,該起事故在上月23日凌晨4點多發生,老人返家後病況加重送醫不治,家屬在案發16小時後報案,但事故現場沒有監視器,且是事後報案,增加了破案難度。

所幸有一名路人說,當時有一名男子向他詢問醫院急救電話,警方於是調查急救電話的通聯記錄,循線傳喚機車駕駛王男到案說明。

王男說,案發當日凌晨,他騎機車經過事發路段,不小心撞到騎自行車的老人,他見老人受傷倒地,便去找路人問醫院電話,但老人卻說沒事,不用去醫院,他就掛斷了電話,賠了老人修車錢,各自離開。

當地公安表示,雖然王男沒有逃逸嫌疑,但沒有保護好現場、即時報警,也沒有將傷者送醫,導致傷者傷重身亡,將對王男追究刑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