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斯科法院爆槍戰 黑幫奪槍駁火釀3死3傷

莫斯科法院爆槍擊,被告黑幫份子奪槍開火,釀3死3傷。(圖擷自推特)

莫斯科法院爆槍擊,被告黑幫份子奪槍開火,釀3死3傷。(圖擷自推特)

2017/08/01 21:39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俄羅斯莫斯科地方法院今日(1)當地時間下午3時許爆發槍擊案。幫派份子在法院受審時奪取守衛槍枝並與警方駁火,5名槍手中3人死亡,其餘2人繳械後被拘捕,另有3人受傷。

一名在場的律師佩特羅娃(Tatyana Petrova)向俄國媒體塔斯社(TASS)表示,「至少聽到20多聲槍響,我們開始疏散」,「我看到一個女法警,滿臉鮮血。」

根據路透,佩特羅娃說5名槍手中,試圖逃亡的3人遭到槍殺,另外2槍手受傷,另有3名執法人員受傷。

該法院發言人奧西波娃(Natalia Osipova)表示,法院已恢復正常運作,聲稱法院職員無人受傷。

根據塔斯社,消息人士表示,槍擊案爆發前正在審理「俠盜獵車手幫(GTA Gang)」的案件。該幫派以暴力電玩命名,2014年在莫斯科的道路放置尖刺物,讓行駛過的騎士不得不下車,GTA便趁機開槍射殺騎士。

相關影音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