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超豪門中國出賽 數名球員疑似食物中毒

2017年國際冠軍盃中國站於18日展開,兵工廠卻有數名球員疑似食物中毒。(法新社)

2017年國際冠軍盃中國站於18日展開,兵工廠卻有數名球員疑似食物中毒。(法新社)

2017/07/21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年國際冠軍盃中國站於18日展開,但昨日由英超兵工廠對上德甲拜仁慕尼黑的賽事中,數名球員疑似因食物中毒,無法上場比賽。

綜合港媒報導,兵工廠昨晚在PK賽以4:3擊敗拜仁慕尼黑,但過程中,後衛克拉西納茨(Sead Kolašinac)一度嘔吐,賽後才得知隊內數名球員來到上海後,發生了食物中毒的情況。

總教練溫格(Arsène Wenger)表示,隊醫認為這是食物中毒,包括隊長梅迪薩卡(Per Mertesacker),主將吉魯(Olivier Giroud)等人都有類似症狀,該場賽事也沒有上場。

不少人將矛頭指向中國食安問題,但兵工廠中國區辦公室負責人表示,雖然主因為食物中毒,但球員的飲食均在飯店處理,且食材都是空運。也有說法是上海天氣炎熱加上高強度訓練,才會造成球員身體不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