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握出真感情! 川普:馬克宏愛握著我的手

川普在法國頻頻與馬克宏握手。(歐新社)

川普在法國頻頻與馬克宏握手。(歐新社)

2017/07/20 17: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握出感情?美國總統川普超愛握手,似乎想透過握手展現強勢一面,日前兩度與法國總統馬克宏的握手都成為媒體焦點,川普還在美國時間19日受訪時坦言,「他(馬克宏)愛握著我的手!」

川普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大聊馬克宏,他開玩笑稱馬克宏是「很棒的人,也很聰明、強壯,且愛我握著我的手!」他進一步說,「大家都不懂,但他喜歡握著我的手,這樣很好啊!」

報導指出,兩人在5月北約峰會上首次握手,雙方握到雙手泛白,此後雖歷經川普政府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不過馬克宏持續向川普展現溫暖,還邀請他參加法國國慶活動,此舉讓川普感到相當窩心。

由於美國退出巴黎協定受到批評,川普當時曾反問,「這(訪問巴黎)對我來說是好事嗎?」馬克宏回應稱絕對不是問題,隨後川普真的出席法國國慶活動。川普在採訪上形容馬克宏,「我跟他關係很棒,他是個不錯的人。」

另外川普也談到與德國總理梅克爾的關係,強調他們相處得很好,外界認為雙方關係轉冷是個大誤解。川普也說自己喜歡用總統身分出訪各國。

川普稱馬克宏愛跟他握手。(路透)

川普稱馬克宏愛跟他握手。(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