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哨玩手機被沒收 印度小兵怒用AK擊斃長官

印度與巴基斯坦對於喀什米爾的歸屬問題一直存在爭議,最近幾週以來交火頻傳,雙方互有死傷,印度提升該地的軍事層級。(美聯社)

印度與巴基斯坦對於喀什米爾的歸屬問題一直存在爭議,最近幾週以來交火頻傳,雙方互有死傷,印度提升該地的軍事層級。(美聯社)

2017/07/19 14: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因與鄰國關係不佳,印度多次提升邊界的軍事層級,正當軍事關係緊張之際,印度卻發生士兵以下犯上的嚴重軍紀事件,一名年輕印度士兵日前在喀什米爾邊界執勤時,因使用手機被上級發現,遭訓斥並沒收手機,不料士兵惱羞成怒,直接拿起配槍擊斃上級幹部。

據《印度快報》(The Indian Express)報導,17日一名年輕士兵在值勤時使用手機,被巡察的少校發現,當場怒斥士兵摸魚行為,少校揚言將在隔天向上級回報,並沒收其手機,但在爭奪手機的過程中,手機螢幕不慎摔破,士兵一怒之下,拿起他背後的AK47,直接朝這名少校開火,少校當場死亡。

印度軍方承認確有此事發生,犯案士兵已遭逮捕,但稱細節部分仍待調查中;印度與巴基斯坦對於喀什米爾的歸屬問題一直存在爭議,最近幾週以來交火頻傳,雙方互有死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