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直擊! 秘魯觀光巴士翻覆9死48傷

秘魯雙層觀光巴士翻覆,造成9死48傷。(美聯社)

秘魯雙層觀光巴士翻覆,造成9死48傷。(美聯社)

2017/07/11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秘魯首都利馬當地時間7月9日晚間,1輛雙層觀光巴士行駛於聖克里斯托瓦爾山路時,不慎墜落邊坡,監視錄影器完整拍下車禍的瞬間,只見第1輛巴士安然通過,下1輛卻直接翻過護欄摔下山坡,最上層露天座位的乘客猝不及防,直接從座位被甩飛,這起事故共造成9死48傷。

據《美聯社》報導,秘魯檢察官佩納(Luz Pena)指出,事發時巴士正在山丘道路上行駛,讓乘客遠眺城市全景,有可能是超速造成翻覆。秘魯公共事務部透露,死者中有1名智利遊客;秘魯衛生部則指出,有2名加拿大人和6名智利人受傷在醫院治療,其中1位加拿大旅客為髖部骨折。

秘魯總統庫琴斯基(Pedro Pablo Kuczynski)在推特上強調,他必定會讓相關單位調查此事,以找出那些該為死傷者負責的人。

相關影片請見:

秘魯檢察官透露,可能是巴士超速導致發生這起死亡事故。(路透)

秘魯檢察官透露,可能是巴士超速導致發生這起死亡事故。(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