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達斷交危機 長榮海運:暫停對卡達貨運服務

長榮海運與香港東方海外今天宣布,暫停對卡達的航運業務。(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長榮海運與香港東方海外今天宣布,暫停對卡達的航運業務。(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2017/06/07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多國與卡達斷交危機影響,長榮海運今天宣布,暫停對卡達的航運業務。而香港東方海外(OOCL)也表示,目前預定往返卡達的運輸也都暫停。

綜合媒體報導,全球排名第6的貨櫃航商長榮海運表示,「有鑑於對卡達的封鎖」,決議目前暫停對卡達的貨運運輸。排名第7的東方海外則是表示,「因該地區當前政治情勢,東方海外所有預訂往返卡達的運輸安排都將暫停,直到取得進一步的訊息。」

而在昨(6)日,全球最大的貨運運輸公司馬士基(Maersk)則是表示,由於無法透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杰貝阿里港(Jebel Ali)進行中轉,所以無法往返卡達運輸貨物,該公司正試圖找尋替代航線。

自本月5日起至今,包括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埃及等陸續共有9國,以卡達支持恐怖主義為由,與卡達宣布斷交。卡達方面則是強烈否認該項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