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恐怖分子「恨民主」 倫敦市長:不應延後大選

卡恩(右二)表示,國會大選不應延期。(路透)

卡恩(右二)表示,國會大選不應延期。(路透)

2017/06/04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發生恐攻,恐影響8日國會大選,倫敦市長卡恩(Sadiq Khan)4日表示,不應因此讓大選延期,並批評恐怖分子「他們恨民主!」

《路透》報導,卡恩當地時間4日表示,國會大選不該延遲,「我們現在可以做的事就是表明我們不會被欺負,也就是8日的投票,這確保我們的民主,公民自由和人權的重要性。」

他進一步批評,「我不主張推遲選舉,且我對民主充滿熱情,我確信我們得投票,且我們認識到,這些恐怖分子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選舉,他們恨民主!」

卡恩強調,倫敦人會看到市區有更多警力部署,但這不代表倫敦人需要恐慌,英國仍是全球最安全城市之一。他呼籲民眾保持冷靜和警覺性。

另外他也表示,官方威脅層級仍維持在「嚴重」,這意味很有可能還會有攻擊發生。並證實他上午也參加英國內閣緊急召開的「眼鏡蛇會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