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奧運泳將實境節目脫光光 1女多男荒島求真愛

荷蘭前游泳國手德布朗。(圖翻攝自「ingedebruijn7」ig)

荷蘭前游泳國手德布朗。(圖翻攝自「ingedebruijn7」ig)

2017/05/23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獲4面奧運金牌的荷蘭前泳將德布朗(Inge De Bruijn),近日參加電視實境節目「亞當尋夏娃」(Adam seeks Eve),全裸與一群男性在荒島上共處,尋找真命天子,首集將於當地時間25日播出。

綜合媒體報導,節目規定,43歲的德布朗除須與這些人袒裎相見,還得經過生火、覓食、脫光約會等多道關卡,從中找到心儀的對象。

對此,她表示,從選手退役後,曾任泳衣模特兒,對身材非常有自信,除希望透過節目,找到溫柔、迷人、體貼、幽默、帶點神祕感的男友,也期盼能提高知名度、拉抬人氣,獲得更多主持生活旅遊節目的機會。

報導指出,德布朗的游泳生涯,始於1991年,並於2000、2004年,奪得4面金牌,曾是女子50公尺自由式、100公尺自由式,以及100公尺蝶式的世界紀錄保持人,2007年正式引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