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床單每天換? 美電視台用這招發現驚人真相...

美國電視台用特殊顏料做記號,發現高級飯店的床單沒有每天更換。(圖擷自YouTube)

美國電視台用特殊顏料做記號,發現高級飯店的床單沒有每天更換。(圖擷自YouTube)

2017/05/16 16: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飯店的床單會每天更換嗎?為了確認是否更換,美國電視新聞節目「Inside Edition」進行實驗,在飯店床單上用特殊螢光顏料做記號,隔天再以假名訂同樣房間,結果發現顏料還在,主持人直說「超噁心」!

「Inside Edition」節目日前揭露高級飯店的秘密,組成調查小組預訂9間高級飯店的房間,再用特殊螢光顏料在床單上寫道,「我在這裡睡覺(I SLEPT HERE)」,沒想到隔天回到同樣房間,竟發現每家飯店的床單都留有記號,代表床單完全沒有更換。

調查小組發現整張床只換了枕頭套,主持人梅爾焦利亞諾(Ann Mercogliano)直說「真的很噁心!」。其中一家飯店的經理表示,飯店有規定每天都會更換床單,未來會嚴格處理這件事,保證事件不再發生。

另外有房務人員受訪時先是強調,絕對有每天更換床單,直到他看到床單上的螢光記號後,也只能認錯道歉。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