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功頌德金正恩 北韓新神曲 《叫您老爸》曝光

歌功頌德金正恩,北韓最新傳唱度最高的歌曲《叫您老爸》((아버지라 부릅니다)曝光。(法新社資料照)

歌功頌德金正恩,北韓最新傳唱度最高的歌曲《叫您老爸》((아버지라 부릅니다)曝光。(法新社資料照)

2017/04/28 1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常常會製作歌曲來歌功頌德他們的領導人,而目前最新、傳唱度最高的歌曲,就是在前幾天北韓建軍85週年的建軍節上的主打歌《叫您老爸》((아버지라 부릅니다)。

這首歌曲在今年2月發表,是由北韓第一女團「牡丹峰樂團」所演唱的《叫您老爸》,和過去的嚴肅態度有著極大的反差。過去北韓為領導人做的歌曲,多半會尊稱領導人為「父親」,但這次改走親民路線,直接稱呼「老爸」,讓北韓人民和金正恩感覺較有親密感。

《叫您老爸》的歌詞大意為:「在那麼溫暖的懷抱中,就像大海一樣又廣又深,血濃於水,就是那份愛,我知道我身處在這份幸福之中。情意牽絆、不分彼此,我叫您一聲老爸,我們只相信您的懷抱而活下去,啊!金正恩同志」。

而北韓過去為金正恩製作的歌曲,還包括了《金正恩將軍之歌》、《我們的金正恩同志》、《誓死保衛金正恩將軍》、《沒有他我們無法活》、《沒有你我們會死》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