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百日要到了 川普推特發言打預防針

川普前(21)日搶先在自己推特上發言表示,「無論我在這荒謬的100天裡做了多少事情,媒體通通會當沒看見」。(擷取自推特)

川普前(21)日搶先在自己推特上發言表示,「無論我在這荒謬的100天裡做了多少事情,媒體通通會當沒看見」。(擷取自推特)

2017/04/23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29日是美國總統川普的執政第100日,美國媒體正對此磨刀霍霍要提出建言,川普前(21)日搶先在自己推特上發言表示,「無論我在這荒謬的上任100天裡做了多少事情,媒體通通會當沒看見」。

根據《華盛頓郵報》19日的報導,由蓋洛普民調公司調查顯示,有42%的美國民眾對川普表示滿意,另外有52%的民眾對川普表示不滿。與之對比的是,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在2009年4月時有63%的滿意度。

《CNN》則表示,用上任100天做為標準來檢視目前的政績,並沒有深意,不過諸多美國總統在頭100天內完成了許多大事,像是小布希的反恐怖主義方案,歐巴馬的健保等等,都以某種方式確立了他們做為總統的地位。報導中也指出,如果川普和共和黨能夠在未來幾個月內能推動一些重要的法案,那麼現在的失敗就一點也不重要。

歷史學家認為羅斯福總統在1933年就任時,提出了以上任100天來衡量總統績效的指標。而100天也是總統的魅力、權力和影響力最如日中天的階段,也被稱為總統的蜜月期。甘迺迪總統在1961年就職演說中曾說:「所有這一切都不會在頭100天完成,也不會在頭1000天完成,不會在這個政府的任期中完成,甚至不會在我們在這個星球上的一生中完成。但是讓我們從現在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