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瑪斯軍事領導二把手證實喪命 躲地道被炸死

哈瑪斯武裝份子近日在一場閉門會議上證實,哈瑪斯軍事副領導人伊薩已在11日空襲中喪命,圖為加薩現況。(法新社)

哈瑪斯武裝份子近日在一場閉門會議上證實,哈瑪斯軍事副領導人伊薩已在11日空襲中喪命,圖為加薩現況。(法新社)

2024/03/17 18:55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有消息指出,以色列國防軍(IDF)在11日的空襲中炸死哈瑪斯軍事副領導人伊薩(Marwan Issa),但一直未獲證實,直到17日中東地區媒體報導揭露,哈瑪斯武裝份子近日在一場閉門會議上證實,伊薩已在11日空襲中喪命,當時他躲在地道裡面。

根據《耶路撒冷郵報》17日引述當地媒體報導,哈瑪斯在近日的閉門會議中,確認伊薩已在以軍空襲行動中喪命,當時他躲在加薩中部紐瑟拉特(Nuseirat)地道內,據信目前屍體仍埋在廢墟底下,巴勒斯坦消息人士向媒體透露,除了伊薩被炸死外,以色列11日空襲行動還炸死了旅級指揮官托梅(Razi Abu Tomeh)。

據悉,被稱作「影子人」(Shadow Man)的伊薩為哈瑪斯組織「卡薩姆旅」最高指揮官戴夫(Mohammed Deif)副手,是策劃去年10月7日襲擊以色列行動的3名哈瑪斯領導人之一,伊薩喪命成為以哈戰爭開展5個月以來,以色列擊殺的最高級別哈瑪斯成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